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3-06-07作者:浏览次数:10

    “让书本为梦想翻山越岭”。6月2日下午一个沉甸甸的箱子即将从武汉商学院发往十堰市竹溪县水坪镇前进村教学点箱子里装满了亲手写的信、五彩缤纷的DIY手工袋和各类书籍。5月24日至5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出未来、我想对你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本跨越山海的书籍”,旨在通过捐赠书籍、手写书信等方式向山村的孩子们传递温暖与祝福鼓励他们不断努力走出乡村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我和你们一样我也是来自十堰市竹溪县现在我在大学参加了许多活动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人生无限可能我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努力!5月28日我想对你说活动在经过挑选后回收的37封信里同样来自竹溪县的机电工程学院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肖修林在给小朋友的信中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自己的实际经历鼓励着竹溪县的水坪镇前进村教学点的学生们不断学习。一句句暖心的文字、一段段真诚的话语都流露着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们的关爱与鼓励。

我们选这个《海底两万里》”“《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也特别适合小学生在为山区的学生们挑选书籍时协会成员开展了积极热烈讨论。协会负责人江龙介绍竹溪县水坪镇前进村教学点的小学只有37人由于交通不便缺乏适合的教育资源很多儿童无法享受到良好的教育同时他们也需要课外书籍来丰富知识因此特意开展此次活动为那里的学生带来了更多的书籍丰富他们的阅读生活。

点点星光点点明缕缕春风缕缕情。满载爱与希望的一封封书信、一本本书籍通过活动插上翅膀飞向遥远的山区这是同学们爱的传递也是山区的学生与武汉商学院的同学进行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