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社团顺利开展“商院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3-05-10作者:浏览次数:10

    4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创新社团在机电大楼202举行“商院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赛。参加此次比赛有机械创新社团全体成员。4月22日至4月26日,同学们在机电大楼301进行比赛培训,所有成员热情高涨。随后社团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比赛须知和注意事项,并选取几道有代表性的题目为例进行分析202教室,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活动的进行,伴随着同学们的满怀热情,比赛开始。本次试卷由5道计算机建模题(共150分)、1道CAD绘图题(共120分)及4道制图基础知识题(共30分)组成,答题时间全程共4小时。

比赛过程中,全体成员专心致志,认真观察每一道题目,用自己的所学努力提交最完美的答卷。本次活动增强了参与学生对机械制图的理解,增加了比赛经验,同时提升专业素养和绘图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