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3-04-23作者: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毕业生和企业的需求对接,422日,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23届毕业生五百余人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各单位招聘展位前,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点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进行深入了解。此外,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奔到场与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提供简历诊断、政策咨询和创业指导等服务,助力毕业生科学择业、明晰职业规划方向,将区域内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与学校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紧密对接,进一步落实就业相关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用人单位也表示对学院就业服务工作感到满意,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除此之外,本次招聘会最大的特色是邀请了武汉商学院征兵工作办公室来对同学们进行征兵入伍的宣传,讲解员从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建功立业丰富人生和鼓励优惠政策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并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营。

本次招聘会职位类型丰富,就业岗位精准,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渠道;帮助非毕业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就业行情、做好职业规划。参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岗位类别覆盖广,对他们寻找就业机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