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传播艺术协会举办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3-04-23作者:浏览次数:10

    4月18号下午,由共青团武汉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口语传播艺术协会承办的“弘扬奉献精神 凝聚时代力量”四月主题团日活动在智慧党建教育中心举行,通过学习时代先锋的奉献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青年做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国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刘仁杰同学带来了“秉承奉献精神 书写青春华章”精彩主题演讲。通识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郑钰娇与大学生艺术团年度歌手刘兮目为现场精彩演唱《是妈妈是女儿》,感受到了最无私、最圣洁、最伟大的母爱。一场“劳动之光“微电影带你走进劳动者们的世界,逐劳动之光,扬时代之帆。当你还在熟睡时,有人正伴着未落下的月光出发。一段由武汉商学院官方抖音负责人朱明政拍摄的《凌晨五点的武商院》,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身边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与伟大。

活动最后,由口语传播艺术协会指导老师向俊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通过本次的活动,不仅可以加强思想领导和工作指导,而且更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