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3-04-14作者: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2023年4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先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由两位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报告总结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使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并研究了支部委员工作安排。

开展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不仅是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党支部健康发展的重要表现。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坚守教育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