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3-03-30作者:浏览次数: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7日早上7点整,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在北区致远广场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周一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列队在红旗下,以朝气蓬勃的面庞为新中国献礼。

    升旗仪式后,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喻超作“国旗下讲话”。他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坚持正确人生道路,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永久奋斗的传统,更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担当和尽责展现青春风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来自2021级机电工程学院的胡金鼎对喻超同学的演讲由感而发,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呼吁我们广大青年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我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更应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机电学子集体的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武汉商学院机电工程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