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50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2-10-26作者:浏览次数:1039

    2022年10月18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第50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智慧党建教育中心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级团支部推荐的30名优秀学生参加,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向俊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向俊致开幕词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开班式喜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如此特殊的日子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在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中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向俊老师向在场所有同学分享了今年他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学习的经历和感悟,通过转述革命后代讲红军过草地的真实故事,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我想今后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之中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只要始终传承与践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就那么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

    最后,向俊老师向所有学员宣读了党校纪律及要求。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胡金鼎和罗玟静同学为学员们分发《入党培训实用教材》。21级机器人工程二班许超同学拿到《入党培训实用教材》后表示:“能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我感到很光荣。作为一名积极进取的青年大学生,我渴望加入到光荣的党组织,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第50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10天,将由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书记分别讲授理论课、学生参观交流、分组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展开有关专题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