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武汉市产学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1-12-14作者:浏览次数:1508

20211211日,我院在学院的机器人产学研中心召开了武汉市产学研项目《数字化增材制造技术的智能化装备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基于LabVIEW的电动汽车核心部件多参数自动检测系统研究与设计》的结题评审会。江汉大学谭昕教授等担任本次结题评审会的专家。

首先进行了《数字化增材制造技术的智能化装备关键技术的研究》项目的结题评审工作,项目负责人姚层林教授及课程组全体老师参加了结题评审会。陈晓航老师代表课题组向评审专家汇报了整个项目的研究的基本情况,研究的主要内容以及本课题后续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之处,并对课题研究成果FDM-3D打印机样机进行现场演示讲解。专家组在听取了陈晓航老师的汇报后提出了一些问题,项目组成员根据专家提问进行了回答。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本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丰硕,符合本课题结题的要求,一致同意结题。

      

    随后进行了《基于LabVIEW的电动汽车核心部件多参数自动检测系统研究与设计》项目的结题评审工作,项目负责人郑拓副教授及课程组全体老师参加了结题评审会。郑拓老师向评审专家汇报了整个项目的研究的基本情况,研究的主要内容以及本课题后续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之处,并对课题研究成果多参数检测系统的软件及硬件进行现场演示讲解。专家组在听取了郑拓老师的汇报后提出了一些问题,项目组成员根据专家提问进行了回答。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本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丰硕,符合本课题结题的要求,一致同意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