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1-12-06作者:浏览次数:1511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地方政府、行业企业、有关学校和师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师生职业能力和“双创”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周浩、陈鑫两位教师参加了“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获得竞赛等奖。20级,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汪义欣、田毅林等60名同学参加“匠心•工业美”智能机械创新创意大赛“金阊杯”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共等获得二等奖10项,三等奖10项。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300多所院校,10万名师生参赛,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大中专院校在校师生、行业产业举办的赛事,大赛以“应用型产业人才培养,实用、高效、创新、创业”为宗旨,引导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帮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满足企业对应用型、技术型、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创业水平的机会,为指导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提高教学水平的舞台近年来,学校积极鼓励教师利用信息技术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模式,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虚拟仿真等多种方式用好优质数字资源为我校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良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