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聂晶晶:以优秀成绩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1-10-29作者:浏览次数:1466

200512月,聂晶晶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16年间,始终清醒认识党员身份,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党员形象,身体力行践行初心使命。不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热爱祖国是她的底线,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是她的原则,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是她多年来始终坚守的准则。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同时,聂晶晶也是一位优秀出色的人民教师。在校期间聂晶晶主要负责机器人工程教研室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在近年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及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等众多工作中,聂晶晶一直积极配合,冲锋在前,协助学校学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聂晶晶在配合学校工作的同时还不忘本身教学任务,先后参与和主持了多项省市级课题的研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教学竞赛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学科竞赛,并通过良好的教学指导能力获得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和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爱岗敬业是她多年来最鲜明的标签,聂晶晶在校内的教学工作上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主讲的多门专业课程中,她始终坚持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每一次课,并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聂晶晶充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她坚持以热情饱满对待教学工作,始终把传道授业解惑与教书育人贯穿在工作始终,获得了学生的广泛好评。

成为老师已久,突破和提升仍然是聂晶晶追求不懈的目标多次参加教师技能竞赛获得了武汉市第十五届教师五项技能竞赛三等奖武汉市第十五届教师五项技能竞赛高校组案例分析项目二等奖。并凭借自己良好的教学表现,获得了武汉商学院“优秀书香女职工”武汉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老师等称号,以优秀成绩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