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姚层林: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守初心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浏览次数:1454

  作为一名入党24年的党员,姚层林一直紧跟党的发展道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姚层林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中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姚层林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尽心尽职担任我校机电学院院长一职来,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以身作则实现立德树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姚层林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机电学院各项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圆满完成了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

带领整个机电学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开展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确保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姚层林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做好本科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接受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组检查。通过评估检查,大力开展各本科专业的建设和教学规范化,积极推进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组织开展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实验室等建设项目,为学院各专业搭建良好的实践教学平台。

多年来,姚层林带领全体教师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让机电学院学科竞赛等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学校各学院的前列。进一步强化学院科研管理,积极推进产学研相结合。全面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组织教研室参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推荐工作,通过推荐就业、助力考研等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本专科学生就业任务。

爱党敬业是姚层林的标签,他的努力也得到了一众的肯定与认可。在2018、2019、2020三年连续考核中,姚层林始终保持“优秀”并获得2020年度武汉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度武汉商学院“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