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19-11-05作者:浏览次数:1799

一、公司简介

天加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央空调设备及热能利用的专业化公司。天加始创于 1991年,至今已发展成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拥有南京、天津、广州等多个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 70 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

公司一期投资高达 4.5 亿人民币建造国内等级最高的中央空调制造研发基地,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已获得国家认可委 CNAS 认证,是国家级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天加产品线涵盖空气处理机组、多联机、螺杆机、离心机等,可满足不同客户的舒适性和工艺性空调需求。天加生产的中央空调主机和商用机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的竞争力,空气处理机组更是连续5年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而在微电子行业、医院手术室、生物制药等专业领域天加公司的市场份额占比均超过40%。

天加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 建立了全球战略合资合作。实力强大的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给天加输入美国开利公司技术许可制造的世界级高效离心机、水冷螺杆机、风冷螺杆机,以及(ORC)低温发电系统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使天加离心机技术领先中国同行20年,低温发电技术领先30年。同时,双方还将整合全球网络,开启全新的国际市场格局。

如今,天加已成功服务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苏州、杭州、天津等多个重点城市的近40条重点地铁线,是中国地铁最大的中央空调供应商。同时,天加还先后向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北京鸟巢体育馆、水立方、五棵松体育馆、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南京中电熊猫、杭州萧山机场、海航集团、香格里拉、马尼拉国家海洋公园、阿布扎比Al Muneera、菲律宾SM广场、联合利华等国内外用户提供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系统集成方案。

天加历来重视人才培养,2000年,天加开始定期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引入的大学生为天加的快速发展提供重要动力,2012年,董事长蒋立先生亲自领导,天加面向大学应届生的人才培养计划—“才俊计划”正式启动,截止2017年,“才俊计划”累计引进高校应届毕业博、硕、本科学历优秀毕业生300余人,覆盖研发、技术支持、市场营销、生产制造和职能管理各体系,并迅速成长为各自体系的核心中坚。

针对才俊生,天加提供世界级的企业平台、构筑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制订完善的成长计划、拥有最优秀的伙伴快速成长自我以及一份体现企业实力与关怀的薪水,来体现对人才培养的重视。

目前天加销售体系广纳校园精英,你们的加入会让天加更添彩。

二、招聘需求及岗位相关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工作

地点

1

技术支持工程师

(销售体系)

本科

全国

2

商务结算专员

本科

南京

3

电控工程师

研究生

南京

4

系统工程师

研究生

南京

5

结构工程师

研究生

南京

 

1、薪酬及福利

A.要求:暖通、制冷等相关专业;顺利取得毕业生、学位证;在班级综合成绩排名前50%,本科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

B.薪资待遇:本科生基本工资4500元起,面试评估为A的再加对应标准上再加500;六险一金。

C.福利:端午节、中秋节、贺金、团队活动经费等。

 

2、职业发展通路:

A.专业序列:才俊生-销售/技术/服务工程师-副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B.管理序列:才俊生-销售/技术/服务工程师-主管-经理-分总-区总-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