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推动构建智慧课堂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19-09-30作者:浏览次数:1705

本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紧要的问题。

926日,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堂教学方法分享交流会”,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党总支副书记张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评建系列主题教育动员,机器人教研室负责人桂伟演示了雨课堂的使用方法与体会,参会的教师代表就目前课堂上常见的雨课堂、微课、翻转课堂、慕课等新的教学方式进行展示和探讨。院长姚层林鼓励学院教师要顺应技术时代发展要求,积极利用、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调动课堂、充实课堂,打造多元化课堂教学新生态。

学院通过这次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专业教师构建智慧课堂,让智慧唤醒课堂,促使课堂教学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让教师始终保持努力奋斗精神和自我革新精神,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