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19-09-17作者:浏览次数:1694

日,我校学子参加2019年举办的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其中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8月29日至8月31日,2019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在青岛即墨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武术擂台赛-体感仿人格斗项目和武术擂台赛-自主仿人散打项目中分别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由于比赛时间处于暑假末尾,参赛团队成员提前一个月回到学校为比赛做准备。初期通过研究比赛规则,对参赛机器人的结构与功能有了一定想法,在后面的时间里,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力克难关,最终预期中的机器人成型,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团队成员在这次比赛中付出了许多努力与汗水,同时也收获了许多,他们在比赛中学习,将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

据悉,本届中国机器人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与青岛市即墨区政府共同主办,有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在内的共207所学校,共计1109支队伍参赛,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