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我校获奖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17-05-16作者:浏览次数:1868

  转校园网讯  5月12日至14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的三位学生耿屹、卢小东、张顺组成的武汉商学院代表队,在罗浩、陈晓航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本科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竞赛的目的是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提高本科生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大赛共有93所高校、104支代表队通过省赛进入到全国总决赛。

    比赛期间,我校学生耿屹作为十名受邀的师生代表之一,参加了教育部高教司举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座谈会,向高教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的相关情况。

(编辑 商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