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奔老师高校实践育人项目获省重点资助立项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16-09-18作者:浏览次数:1882

 

近日,我院教师张奔主持的《“N+ 幼虫计划”应用型本科高校创新创业育人实践探究》项目,获得2016年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重点资助立项,该项目全省共立项69项,其中10个项目立项为重点资助项目。

我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工作队伍的培育建设,学生工作部努力引导辅导员科研水平和能力的提升。除了扎实做实做细辅导员管理和学生工作,张奔老师一直致力于学生工作的研究,以“关注青年、研究青年、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理念,先后主持了《基于校企深度融合下的班级建设实践研究》、《应用型本科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研究---以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为例》等校级规划课题,在《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发表论文。在这个暑假,他和团队成员辅导武汉市伴程数码有限公司、武汉市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两个在校大学生创业公司的运营,开展项目建设。

2016年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重点资助立项单位: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武汉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