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车辆工程专业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1-04-20作者:浏览次数:3961

 

【培养目标】本专业按照汽车产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立足武汉、面向湖北,培养适应汽车零部件制造业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汽车工程技术领域设计、制造、试验、检测、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敬业精神强、实践能力强、服务意识强,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胜任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管理和新能源汽车应用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机械设计基础、工程材料及机械制造基础、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设计、汽车试验学、汽车制造工艺学、汽车CAD新能源汽车技术。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够在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企业、汽车整车研发生产企业等从事汽车零部件设计、制造、试验、检测、生产管理等岗位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类别】理工/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