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3-04-11作者:浏览次数:5470

【培养目标】本专业按照汽车产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立足武汉、面向湖北,培养适应新常态下汽车产业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系统的汽车服务工程领域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敬业精神强、实践能力强、服务意识强,业务素质高,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胜任汽车后市场常见技术服务和管理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机械设计基础、工程材料及机械制造基础、现代汽车构造、汽车电器与电子控制、汽车理论、汽车营销、汽车工业工程、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检测诊断技术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够在汽车整车与零部件生产企业的汽车技术服务部门、营销部门和汽车运营部门工作;还能够在汽车整车与零部件销售企业、汽车检测与维修企业、汽车运输服务企业以及汽车评估、汽车保险与理赔等汽车后市场企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物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