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2012年春季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3-30作者:浏览次数:1288

329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展现自我的平台,机电工程系在南区体育场举办了耗时近3个小时的的趣味运动会。团总支书记郭初建老师,11级辅导员余帅老师及系办公室石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同学加油助威。

  运动会开始,学生会主席唐松在讲话中指出机电工程系十分重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是大家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点在于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袋鼠跳、杯水传情、穿衣接力、单腿火车跑、盲人背媳妇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11级汽车电子班拔得头筹,11级制冷与空调技术1班和11级应用电子班分别获得了第2名和第3名的好成绩。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机电人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系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注:趣味运动会图片见系网站图片新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