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技能节开幕暨机电系汽车营销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4-13作者:浏览次数:1266

    

为强化实践育人工作,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412下午230,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第四届技能节开幕式在机电工程系实训楼一楼举行。副院长王辉华、团委书记江雯、学工处处长李茹岚,以及各专业社团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学术科技专业社团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活动也表彰了2011年优秀指导老师。副院长王辉华为获奖的优秀指导老师颁发了证书。

      开幕式结束后,机电工程系举办的汽车营销大赛拉开了帷幕,各“营销员”开始精彩的推销。“银白色的车身以及优美的轮廓线条让尼桑整款车型格外耀眼……”何康同学的精彩推销吸引现场众多“购车者”前来“捧场”。他用“六方位介绍法”对东风日产尼桑品牌汽车作了全方位介绍。何康同学是我校机电工程系1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学生。做为一名大一学生,而且是“非专业”营销人员,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众多学长学姐的赞赏。

  此次活动由汽车营销大赛、发动机拆装大赛、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大赛、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股票投资大赛环保碗推销比赛……等十七个各具特色的项目组成,以“技能助航、实践育人”为主题,结合专业、课程、岗位开展专业技能竞赛,营造崇尚技能、学习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大赛展示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特色,选拔和储备参加全国大型比赛的优秀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