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9-17作者:浏览次数:1273

 

    今年的九月,是苦涩也是幸福。在这个九月,新生活的大门将在这一刻为我们打开,我们步入了新的校园——武汉商业服务学院。

告别了那个令我回味无穷的母校,步入这个绚丽多彩的大学。我开始了我新的人生旅途,开始了进入大学我们每人都必须做的一件事那就是体验军旅生活——军训。

“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注意排面,立——定!”随着教官们一丝不苟的口号,我们的训练开始了。同学们在灼热刺眼的阳光下,虽然脸上已挂满了汗珠,但我们顽强的毅力足以抵抗严酷的外界环境。虽然只要当教官说到“调整军姿”的时候,我就会隐约感到害怕,虽然我们有很多偷懒的办法,可是我决定我绝不偷懒。我心中总是想,再坚持一下吧,再坚持一下你就战胜了自己,就这么点苦我一定扛的起!这几天的军训让我明白了要克服困难就要有勇气,有毅力!

训练场上不只有艰苦的训练、汗水和忍耐。那威武的教官,齐步走整齐划一,口号声震耳欲聋,拉歌时激情澎湃,练军姿时不动如钟,还有那不时爆发出的一阵阵欢笑、歌声、掌声……,所有这些让军训变得丰富多彩,变得更加难忘。这些美好的场景让我退去了对军训生活的恐惧,让我从容面对每天紧张的军训生活使我以后能从容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让我在松懈的暑假之后重新找回了坚强的自我。

军训虽苦,但受益良多。它教会我们什么是坚强意志,也让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有多大。

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坚强,更加努力。我相信,这仅仅是个美好的开端,更磨练人的还在后面。不过我已不再畏惧,我满怀期待着之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