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大作为----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9-19作者:浏览次数:1335

 

2012年9月20日,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入学教育的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专业负责人的专业课程的讲解,更有来自TCL、北京现代汽车、万科地产等知名企业的总经理或技术总监畅谈学生的未来,还有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现身说法,与学弟学妹交流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
    通过专业课程的讲解,学生们更全面的了解了专业技能知识;通过企业老总的讲述,学生们知道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定会在三年后,大有作为;通过优秀毕业生的交流,学生们深知大学三年该如何度过。
    本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新生普遍感到很有收获,面对即将到来的专业课学习,充满信心!

汽车检测教研室主任杨建军发言

楚天技能名师王胜年发言

                                                     实训室主任邱庆龄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