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辅导员、班主任联席会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4-03-04作者:向俊浏览次数:10

227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4半年辅导员、班主任联席会在机电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奔、院长姚层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李军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科负责人向俊对辅导员、班主任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工作和寒假学生养成教育“4+X”作业等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

党委副书记刘李军指出,辅导员、班主任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做好协同育人,对于“四难”学生要通过谈心谈话、主题班会、“一对一”等方式及时给予关注和帮扶。

    最后,党委书记张奔、院长姚层林对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以班风和学风建设为抓手,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舍风,构建和谐有序稳定的环境氛围,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学期崭新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