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布置会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4-03-01作者:浏览次数:10

2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布置会在机电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奔、院长姚层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李军主持。

会议伊始,就业专干沈聪老师介绍了2024届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就业材料的类型和签订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李军从中观层面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她强调,就业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关乎民生和稳定的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各司其职,协同育人,提前做好学生就业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张奔和院长姚层林分别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张奔指出,2024年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就业帮扶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提早介入,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等问题,积极推荐就业岗位;院长姚层林强调,要发挥好教研室、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协同联动机制,特别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做到一对一帮扶,确保重点关注的学生群体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