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李峰教授来机电学院开展讲座

发布者:jidian发布时间:2022-06-17作者:浏览次数:1520

    为提升我教师的教科研能力6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峰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汽车生产制造中的精益化”的线上讲座。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桂伟主持本次讲座。

    李峰教授从精益生产、汽车制造中的工业工程及精益实践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精益化理念在汽车生产制造中的作用李峰教授还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多年来参与的横向课题,为我们老师介绍了在横向科研方面的合作经验和合作要点,毫无保留地传授其多年来在科研领域的心得体会和成功要诀,除此之外,李峰教授还结合现代工业工程在汽车行业的重要作用指导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未来专业发展方面可以交叉融入的研究方向。本次讲座反应热烈,激发了教师们对科学研究的兴趣,也提高了老师们对生产制造企业的精益化思想的研究兴趣,为提高我校教师的科研论文写作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开拓了学术研究的思路。

    讲座结束后,不少教师就科研工作和实践教学等方面与李峰教授进行了交谈,李峰教授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讲解。本次报告得到了参会众多教师的广泛好评。